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品牌压力锅好?

最佳答案

美的当仁不让(贴牌),然后是苏泊尔,双喜、崩腾、九阳、尚朋堂、富士宝、怡达、爱德、乐邦等。电压力锅选择方法1.安全性为主要知道电压力锅安全性能好,一般采用的都是手动排压的设计~防堵罩一般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也是为了提高安全性。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大型日用消费类家电企业集团,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3、爱仕达ASD:(始创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压力锅品牌选择苏泊尔SUPOR、爱仕达ASD、双喜、双立人、顺达好。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