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火车票软件好?

最佳答案

1、去哪儿火车票:去哪儿火车票客户端,24小时云抢票,告别繁琐验证码,一键购买火车票,支持在线选座,下铺、靠窗都能选。去哪儿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创立于2005年2月,总部在北京。

2、携程旅行网:携程旅行网手机版,携程旅行网手机app客户端为您提供手机预订特价酒店、打折机票、0。1元火车票服务。通过最新版携程无线app,你可以查询到世界各地旅游攻略,选择合适自己的旅游度假线路,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3、铁路12306apk:铁路12306apk,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推出的官方手机购票应用软件。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常用联系人管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等功能。

4、智行火车票:智行火车票安卓版,智行火车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12306手机购票软件,它不仅实现了火车票查询、预定和购买等功能,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

用户头像Bella Joshu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 现在的火车票软件12306订票助手、心蓝12306订票助手、德广火车票助手、中国铁路好。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都是使用智行火车票的,我个人觉得智行火车票这个软件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