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十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最佳答案

一、白沙(精品二代)10元:以前叫白沙(精品二代),现在改成白沙(硬新精品二代)了。名字里加了个新,其实它还是它还是原来的包装,这款白沙相比其他十块上下的烟,味道更浓,一种醇香,很适合烟瘾重的人。

二、黄金叶(金满堂)10.5元:作为10元档的香烟,竟然不呛不冲不辣,味道很顺,香气浓郁,有一丝微苦,但回甘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云系烟草,隐约之中竟然还有一丝云系烟草的清香,又感觉好像有一点以前老旱烟的感觉。而且烟支饱满耐烧,很少断支。抽起来不比某些20元档的差。总体上是款不错的香烟。

三、云烟(紫)10元:云烟(紫)俗称紫云,是云烟旗下推出较早也是颇为烟民朋友所喜爱的品种之一。云烟(紫)虽经过降焦减害处理,但香气依然优雅又不失浓郁,吃味醇和滑顺,无刺激感觉。更重要的是紫云烟面向工薪,零售价仅为10元/包,是普通烟民都能长期抽的烟粮。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十元左右的烟长白山(软红)、黄金叶(金满堂)、娇子(X)、红塔山(硬经典100)、白沙(精品二代)比较好。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黄金叶(金满堂)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