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站退票扣多少钱?

最佳答案

想知道,汽车站退票扣多少钱,我告诉你,汽车票提前一天退票会收取10%的手续费,如果开车前两小时退票需收取20%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具体如下: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退票手续费收取: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的10%收取退票费,不足5角不计收,不足1元按5角计收;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的20%收取退票费,不足5角不计收,不足1元按5角计收。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