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三方支付平台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第三方支付模式,买方选购商品后,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账户进行货款支付(支付给第三方),并由第三方通知卖家货款到账、要求发货;买方收到货物,检验货物,并且进行确认后,再通知第三方付款;第三方再将款项转至卖家账户。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简单的话,你如果要付款给对方的银行账户,但你又觉得不安全,不想马上直接到帐给对方,所以你用支付宝,你把钱先支付到支付宝上,这时,对方知道你已经付了款,但对方这时是收不到款的,他就可以发货(如果你是买东西的话),等你收到货后,你觉得货没问题了,再操作一次,把支付宝的款确认付款到对方的支付宝上,这个平台就是第三方平台。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第三方支付平台是指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独立机构,采用与各大银行签约的方式,通过与银行支付结算系统接口对接而促成交易双方进行交易的网络支付模式。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