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银行个人理财产品:银行类理财产品包括在银行的存款和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两部分,银行作为传统的理财机构,安全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但是随着国家的降准降息,银行理财的收益也逐渐在降低。

二、债券,国债:国债,即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向社会募捐资金的形式的债权债务关系,是一种信用评级很高的债券。国债投资的好处是稳定、安全,缺点是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我国发行的3年国债的票面年利率在5%左右;5年期的票面年利率在5。4%左右。

三、股票、期货:股票是上市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它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用以证明股东身份和权益,并据以获得股息和红利的凭证。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建议投资基金理财,基金就是把众多投资人的资金汇集起来、由基金托管人托管、通过投资股票、债券等获取收益。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人理财产品是股票,期货,债券,国债,银行理财产品,基金理财等。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