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卖家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淘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必须为淘宝中国站会员或者是供应商会员,且有相关的操作记录;

2、借款人必须为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

3、借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在当地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4、借款人名下的企业在近1年内总销售额不小于150万元;

5、阿里贷款要求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淘宝卖家贷款最需要满足的一个条件就是必须是淘宝的卖家,卖家主要可以分为淘宝信用贷款以及天猫信用贷款和聚划算贷款等,一般如果是在淘宝开小店都属于淘宝信用贷款或者是淘宝订单贷款。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淘宝卖家贷款条件

一、订单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店铺注册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 (2)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3)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淘宝店铺最近6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情况良好; (2)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3)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