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人25岁适合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重疾险:现在各类的疾病越来越年轻化了,22%的中青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七成年轻人有过劳死的危险。不仅如此,我国癌症发病年龄提前了15~20年。原先许多50~80岁才容易患上的病,已经提早到了30~50岁。

2、医疗险:医疗险属于报销型保险,是当你发生疾病需要治疗时,保险公司会给你报销治疗费用,是“先花后报销的”。

3、意外险:意外险是当你发生意外事件时,可以向保险公司报销因意外引起的医疗费用。比如常见的烫伤、摔伤、交通事故、烧伤烫伤、猫抓狗咬等等,都是可以报销的。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打算买保险,我建议从意外险,健康险,年金险,医疗险,失业保险这方面入手。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建议购买定期寿险,寿险是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才会赔付一笔钱给你的家人或父母,主要适用于经济支柱购买。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