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智慧银行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智慧的银行:基于CICS新特性的实现》中,我们旨在介绍怎样恰当地使用一些新概念、新技术,如SOA、Web2.0和事件驱动架构来实现智慧银行解决方案,并会对CICSTransactionSever——众多银行核心系统的核心部件做重点介绍。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传统银行、网络银行的高级阶段,是银行企业以智慧化手段和新的思维模式来审视自身需求,并利用创新科技塑造新服务、新产品、新的运营和业务模式,实现规模经济,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达到有效的客户管理和高效的营销绩效的目的。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智慧银行的支撑平台是智慧门户。其主要特征是社会化、智能化和多样化,目标是增强本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信息科技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推动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流程创新、管理创新,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社会公众提供丰富、安全和便捷的多样化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