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银行有什么业务?

最佳答案

1、存款。企业客户提供单位活期存款、单位定期存款、单位协定存款、单位通知存款等对公存款业务,客户存款资金安全无忧。

2、信用卡。信用卡申请,申请人基本条件 主卡申请人: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

3、个人业务,为个人客户提供活期存款、一本通存款、个人存款证明、个人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定活两便存款存款业务,客户存款资金安全无忧。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托管义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一家新兴的托管银行,从开放式基金、一对多专户理财等产品的托管起步,将持续致力于托管业务的创新和发展,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精心的资产托管服务。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业务有贸易融资业务,离岸业务,现金管理业务,托管业务,对公理财业务,线上供应链金融等。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