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最佳答案

1、如果你是旺季出发,比如春节,五一,国庆,寒暑假等节假日,那就提前2个月预订就会便宜很多哦。如果你是非旺季出发,那你一般提前20-30天预订就好啦。

2、其实机票价格是每天都会变动的。一般来说,机票的价格一天有三次变动,最佳购买时间是13点以后买最便宜,可以每隔五小时刷新一次价格。

3、一周里面,周二和周三旅行需求量相对较低,周五周六需求相对较高,可以提前查好,然后买低价的就好啦~一般来说,1月到3月初 (春节除外)、11月到12月初的价格是最便宜的。其次就是4月和5月、9月和10月。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机票在淡季买最便宜,因为旺季出行的人多了,自然就会涨价的。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机票周二价格最便宜,周五最贵原因是:周一,周四,周五商务出行较多。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