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五停止上牌时间?

最佳答案

国家将“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全国统一实施。但很多地区提前实施了国六标准,以广东省为例,2019年7月1日起,广东省新注册车辆必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届时市面上只有国六标准新车,并且异地转入车辆也要符合国六标准。所以下面这些省份,7月1日后,国五车就没法上牌了。(其余省份以当地政策为准。)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9年7月1日起部分地区停止国五上牌,按照环境保护部时间规划,国六标准实施原本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20年7月普及国六A标准,第二阶段则是2023年普及国六B标准,部分地区则将在2019年7月1日前试点推广国六标准,即2019年7月1日起部分地区停止国五上牌。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有些城市或地区,2019年7月1日起就正式实行国六标准了,那这样的城市或地区国五新车是无法上牌的。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