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芙蓉王短支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零售价是26元,芙蓉王香烟于1994年诞生,参与中国高档卷烟市场竞争,意在抢夺20元档以上这一当时的价位市场空白点,然而芙蓉王香烟做的非常成功,它的风格深受广大卷烟消费者喜爱,更因其内在品质被誉为“中式卷烟的典范代表”。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芙蓉王(钻石)1000元一条、芙蓉王(软蓝)600元一条、芙蓉王(蓝)350元一条、芙蓉王(硬)250元一条、芙蓉王(蔚蓝星空)480元一条、芙蓉王(软金)450元一条、芙蓉王(软黄)320元一条、芙蓉王(硬天源)550元一条、芙蓉王(硬君信)420元一条、芙蓉王(软天源)650元一条、芙蓉王(硬闪带75mm)400元一条等等。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芙蓉王短支的售卖价格是在26元一包的,地区不同,价格有差异。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