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然维生素e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康恩贝:康恩贝突然维生素E是一款很受大众喜欢的维生素e补充剂,它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其抗氧化能力强。还可以增加女性雌激素浓度,提高生育能力。而且康恩贝维e是经过多道工艺从优选大豆油中提取,维生素e天然健康、晶莹剔透,活性高,适宜需要补充维生素e的成人服用。

2、百合康:百合康旗下生产的维生素E软胶囊是一种保健效果十分不错的产品。主要成分是天然维生素E、大豆油、甘油、明胶、纯化水。功能主治是补充维生素E,需要注意的是本品不能代替药物,而且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3、养生堂: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是以天然维生素E、红花籽油、紫苏油、明胶、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敷。特别是针对褐斑、暗沉、干燥和受损肌肤,内服同时配合外用,效果更佳。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天然维生素e选择康恩贝、百合康、养生堂、来益、汤臣倍健等牌子好。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过养生堂,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