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然猫粮什么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巅峰ZiwiPeak:巅峰遵从猫咪的原始习性,含肉量高达98%,碳水化合物接近于自然,不过有两款的灰分偏高,脂肪含量也略高,但也不影响它的品质。高脂肪低纤维超高肉含量,猫咪吃起来肯定很爽。无致敏配方,高蛋白质的猫粮需要新旧混合过渡,以防肠胃不适。  

2、渴望Orijien:在国内拥有超高口碑,高含新鲜多样化的肉类,遵循猫咪的原始特性。品质值得信任。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各项成分均贴近大自然。85%的肉含量,适口性极佳。豆子种类多,可能会软便,注意科学喂养。  

3、GO!Natrual:中高端猫粮里比较不错的,肉粉含量排第一位,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低镁降低泌尿系统疾病的风险。购买请谨慎甄别真假。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各项成分符合标准。创立于1999年,主打中高端宠物食品市场。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购买天然猫粮建议你选择冠能、GO! Natrual、爱肯拿、馋不腻和渴望的。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滚大爷无谷猫粮,36%的动物蛋白还算不错,颗粒比较小,自己亲试含盐比较低,粮也不油腻,有山羊奶对猫肠胃比较好,减低过敏的,原料新鲜海鱼和牛肉。价格也适中,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