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手表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部分比较知名的品牌有:

高奢:百达翡丽、朗格、江诗丹顿、宝珀、宝玑、积家、里查德米尔 、雅典表、格拉苏蒂原创、帕玛强尼、伯爵、爱彼、卡地亚、雅克德罗、梵克雅宝、罗杰杜彼。

奢华:劳力士、欧米茄、IWC万国表、宝格丽、萧邦、宇舶、沛纳海、百年灵、宝齐莱、真力时、昆仑、柏莱士、瑞宝、GP芝柏表、法穆兰。

豪华:浪琴、帝舵、泰格豪雅、名士表、万宝龙、NOMOS、豪利时、雷达、波尔、冠蓝狮、艾米龙、依波路、尊皇、艾美、豪度、蕾蒙威、宇联、WEMPE、尼芙尔、康斯登。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西铁城性价比较高;西铁城是全球知名腕表品牌,作为一款腕表,西铁城带来的不仅是精准的计时和如艺术品般的美学享受,也蕴含着致力创新、不断突破的西铁城品牌对未来的思考当你凝视腕间,伴随着光与影的悄然流转,你的时间亦不再是简单的数字组合,而是引领你触碰未来的每一个独一无二的精彩瞬间!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美度,天梭,浪琴、卡西欧,佳明和阿玛尼是性价比高的。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