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好的保温杯是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1、膳魔师THERMOS:始创于1904年德国,十大保餐盒品牌,膳魔师(中国)产品主要有高真空不锈钢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罐、焖烧锅等高品质保温系列产品以及以高TCC科技太空技术研发的各式复合金炒菜锅、汤锅锅具系列等等之家庭厨房系列用品。

2、虎牌Tiger:隶属于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创于1923年日本),十大保温杯品牌,是从事生产销售不锈钢保温杯、电子锅、电器热水瓶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商。

3、思宝SIBAO: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最早生产不锈钢保温磁化杯的企业之一,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生产不锈钢保温磁化杯的企业之一。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好的保温杯牌子是膳魔师、虎牌Tiger、思宝SIBAO、象印和哈尔斯Haers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保温效果比较好的,就是虎牌和象印了但是很不幸都是曰产,我个人使用的象印保温杯2年了,开水冬季保温时间还能达到12小时依然烫嘴的状态。简直是出差必备神器。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