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烟便宜好抽?

最佳答案

1、朝鲜蒲公英;价格70/条:新品种虽然没有鸭绿江知名度高 但是口感和包装都在鸭绿江之上,外包装比鸭绿江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口感更胜鸭绿江,烟灰持久,口感柔和顺畅,只是名气不如鸭绿江响亮,代理猛推,又是一款神烟要面世了!

2、龙跃山香烟;价格70/条:最近朝鲜烟好像挺火的什么烟便宜又好抽?龙跃山朝鲜生产,烤烟 。比起老龙版本烟嘴中心少一根提味线。此烟口感醇淡,香气淡雅,入口顺畅,回味略带甘甜,舒适感很强,燃烧速度适中。龙跃山畅销烟,销量非常火爆,烟盒高端大气上档次,独特的苏烟口感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烟友。

3、鸭绿江香烟;价格60/条:朝鲜便宜又好抽的烟鸭绿江是朝鲜的一个香烟品牌,大众口味,大众消费,朝鲜卖的最好的一款香烟,抽起来感觉比上面那个七宝山柔和很多,也是活性炭的过滤嘴,烟气很淡。总体来说,媲美国内10元左右的国烟。据说这款香烟的性价比非常高,这款香烟在国内烟草市场上也有一定的销量,那么朝鲜鸭绿江香烟多少钱一包这种红白的60多元一条的价格还算公道。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黄鹤楼,白沙,南京,红利群,玉溪,红双喜烟便宜好抽。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红双喜感觉记忆中最深刻的影响就是这个红双喜了,总是能看到很多人抽,价格不到10元。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