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孕妇奶粉牌子好?

最佳答案

孕妇吃什么牌子的奶粉都好,都需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选择比较大品牌的比较安全,切勿选择网络或者微商推荐的奶粉,可以选择安满,美赞臣等孕妇奶粉,其实奶粉也就补充复合维生素,也可以服用复合维生素片也是可以的,平时还需要多补充营养,比如鱼肉,鸡肉,鸡蛋,水果,蔬菜等,同时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雅培 (于1888年,世界500强,十大孕妇奶粉品牌,美国最大医疗营养品及管饲仪器用具生产商之一,美国雅培公司);

2、安满Anmum (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制造商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全球公认的乳品科技领导者之一,新西兰恒天然集团);

3、惠氏 (始创于1926年美国,全球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亨氏超金妈妈配方奶粉,雀巢妈妈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牌子好。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