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防晒霜好用?

最佳答案

1、ANESSA安热沙资生堂小金瓶防晒霜(SPF50+ PA++++):安热沙的小金瓶的名气很大,稍微做过防晒功课的人应该都听过,防护力满分,物理+化学防晒。很好抹开,开始有点油,后续不会觉得腻,没有泛白,很自然。成膜速度不错,防水效果也强,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

2、苏菲娜透美颜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SPF50+ PA+++):苏菲娜家的防晒很温和,这款是蓝蕾丝,物理防晒为主化学防晒为辅,成膜速度也挺快的,清爽不油腻,比较顺滑,虽然防护力没有上面的强,但是作为日常防护够用了。

3、ISDIN怡思丁防水隔离防晒霜女(SPF50+ PA+++):怡思丁防晒是网红防晒霜,白色质地,流动性不错,很轻薄,保湿里好,防晒力也不错,应付日常够用或者不长时间的户外也没有问题,性价比也很高的。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清爽防水型防晒霜、清爽酷感防晒霜、露得清,SHILLS防晒霜牌子好。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推荐清爽防水型防晒霜,清爽防水型防晒霜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谢谢。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