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进口猫粮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Petcurean Go!每斤单价:50元以上;推荐理由:这款猫粮打开包装闻着很香,猫咪也吃得很香~颗粒小小的和now粮很像,闻着味道很香,好像鱼的味道,营养丰富。看成分搭配合理,比较均衡!热量高,稍微喂点就够,还长得更健硕!

二、Petcurean Now!每斤单价:50元以上;推荐理由:这款猫粮适合成猫食用,颗粒比幼猫的大,味道更腥一些。一般三只猫也就半个月一袋。猫咪吃着还不错,天然猫粮对身体好,土豆味很重,一打开一股炸薯条的味道,跟以前买的很多鱼味猫粮很不一样,颗粒小小的,天然粮,吃着放心,就是夏天得注意密封保存!

三、原始猎食渴望;每斤单价:30-49.9元;推荐理由:原始猎食渴望的猫粮,幼猫成猫都可以食用,属于天然粮,口味是淡淡的鱼肉味道,富含丰富的肉类和蛋白质,也降低了碳水化合物,让猫猫吃着营养均衡,而且长期食用毛色柔顺靓丽!

用户头像匿于尘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进口猫粮,我建议你选择美士、素力高、希尔思、宠优,皇家宠物食品这些牌子,谢谢。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WDJ推荐美国十佳猫粮--凌采猫粮,天然粮,60元/斤左右。美国十大猫粮中它下属的三个子品牌,分列一、二、四位,依次为凌采露华EVO、凌采露华、凌采加州天然,口味不多,价格比较贵。但适口性很好。不过由于猫粮中肉含量很高,因此肠胃敏感的猫猫不宜吃,容易拉稀。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