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顿海底捞大概多少钱?

最佳答案

就从常理来说,两个人吃海底捞一顿一般都是花四五百块钱就可以吃得比较不错了。要是省一点的话,比如点的食物多是素菜,那么一顿下来两百多也是可以的。但客观来说,海底捞作为一个知名的连锁店,其火锅消费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在大城市里,人均消费普遍是要上百元的。当然,这主要还是看大家怎么吃、点的都是些什么菜了。然而,海底捞消费虽高,但依旧吸引了很多人,因为在大家口中,对海底捞的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底捞价格看开设的酒店等级、使用的食材。截止2019年12月,低价格的50元左右一位;高价格的可达到每位120元左右。海底捞用餐时几乎所有的菜都可以点半份的,两个半份比一个一份的量要更足,所以半份既能让自己对菜品有更多的选择。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一顿海底捞大概需要100元-150元一个人的,谢谢。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