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主要取决于你公积金每月的缴存额和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多少。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

举个例子来说明,小黑是某公司一位年龄30岁的男性职工,他每月会缴存公积金5百元,而当地男性职工的法定退休年龄是60岁,所以他用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500×[(60-30)×12 ]+10000}×2=38万元。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

1、根据公积金缴存余额和时间计算:贷款额度=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公积金余额之和*20*缴存时间系数。

2、根据购房首付款成数计算:贷款额度=房价-首付款,首付款比例最低为20%,所以贷款额度最高为房价的80%。

3、根据还贷能力计算:贷款额度=(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公积金月缴存额之和/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35%×12个月×贷款期限。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根据房屋价格进行计算,一般最高可贷款额度为房屋总价的80%。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