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写真一般价格多少?

最佳答案

截止到2020年1月28日为止,拍个人写真价格在2000元到4000元。

拍个人写真技巧:

1、拍摄艺术照不像拍摄婚纱照那样要求多,任何艺术照的拍摄主要是以随意为主,将内心的状态或者想要表达的观点,通过眼神、妆容、背景等方面展现出来,这样才能以自然的手法在艺术照中表达出拍摄者的内心。

2、在拍摄艺术照之前,需要确保充足的休息,在拍摄艺术照时保持自己最佳的状态。此外,拍摄之前与摄影师进行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交流后摄影师才能深入了解所想要表达出来的意境,这样有利于艺术照的拍摄效果。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知道拍写真一般价格多少,问我就对了,现在市面上的写真收费标准是1000元左右的。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先要看个人的要求,决定你选择的档次。一般的300到500元,好点的有上千的。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