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的etc最优惠?

最佳答案

一、建设银行龙卡ETC汽车卡:鲁通龙卡汽车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合作发行龙卡信用卡产品。客户可享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中石化1%加油优惠、ETC等功能权益,其中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与龙卡汽车卡权益一致。

二、农业银行ETC车主信用卡:通衢ETC信用卡是湖北分行发行的一款地域性联名IC卡产品。该产品采用银联品牌,产品等级为金卡和白金卡,BIN号为625996和625998。产品主要面向当地私家车车主发行,产品除具备一般贷记卡金融功能以外,还具有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行业应用功能。同时,持卡人可享受办卡送OBU设备、高速通行费折扣优惠等服务。

三、中国银行ETC汽车卡:免充值——直接去办苏通卡,要充值3000元才能送OBU设备,对于不天天走高速,又有自驾游或偶尔出行需求的朋友来说太不划算!中国银行的ETC无需充值,免费送OUB设备!苏通卡还要记得及时去充值(充值网点少,耽误时间)可是,在中行,只要你有中行信用卡,通行费直接从信用卡上透支代扣,享最长50天免息!轻松通行,还款无忧!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的etc最优惠。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办理过平安银行ETC卡,我个人觉得平安银行的ETC卡是比较划算的。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