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借款平台靠谱?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2、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3、京东白条:“京东白条”是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指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你我贷,人人贷,我来贷,秒下款,有钱花这些借贷平台是非常靠谱的。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使用人人贷,人人贷口碑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靠谱。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