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不上网贷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自己逾期,到了对方催收阶段,也应保持手机信号通畅,不建议故意关机、不接电话。应积极应对,说明自己的经济情况,不理不睬的处理方式很容易造成“故意逾期”。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遇到这种情况,个人压力是非常巨大的,甚至有轻生的想法,身边也有人动过远走他乡,这辈子不再回家的念头(最后家里帮助解决)。个人觉得还是要积极面对这个问题,毕竟现在是互联网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信用污点都会伴随你,严重的会影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如高铁、飞机、甚至影响到工作(有因此被辞退的)。只要自己是个健全的人,都会产生劳动价值,尝试着寻求家人、朋友的帮助,慢慢还清网贷。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就自己身边的例子来说,能摆脱这个困难的,都是通过家里人的帮助。可以先向家里人借一些钱,将网贷还上,然后再慢慢给家里还钱。虽然都是负债,但信用上不会有污点,承受的心理压力也不同。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