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公积金一个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公积金缴费比如你每个月工资5000元,公司按10%缴纳就是你交500元,公司给你交500元,每个月你的公积金缴纳1000元。不同的人工资一样但是公司的缴纳比例不一样那么个人交的钱也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只能单位缴纳,个人无法缴纳,直接从工资扣除缴纳比例。住房公积金的缴费基数是员工上一年度的月平均工资,这个缴费基数不得低于上年度当地社平工资的60%,不得高于300%。缴纳的比例是5%-12%,用人单位可在这个范围内自行决定,最常见的是8%。公司和个人是按1:1的比例等额供款,也就是说个人缴纳多少,公司也缴纳多少。可以自己打12329查询余额就知道。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这边地区的公积金一个月交费公司和个人共同交费1540元左右,谢谢。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