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足银999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2020年1月3日银价格为4.339元/克。

足银是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银,一般会被工匠们加工成手镯、吊坠、长命锁等诸如此类的首饰。足银的鉴别方法如下:

1、颜色:银饰的纯度越高其颜色就越是洁白,另外首饰表面还会拥有着均匀发亮的效果。若是银饰中含有铅成分那么其会呈现出青灰色,若是银饰中含有铜成分那么其表面会显得十分粗糙且颜色也没有润泽感。

2、掂重:白银的密度比一般金属略大,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掂重的方式来作为判断白银的初步方法,若是该首饰体积较大却重量较轻那么自然是其他金属。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足银999的现在的银料价每克在4.01元左右,银价是随时变化的,还有银制成工艺品首饰银章银币需要另加手工费的,手工费一般在1-3元不等。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你打算购买足银999的话,现在市面上的价格是2。80元左右一克的,谢谢。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