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快递最便宜?

最佳答案

1、邮寄东西时把东西装进一个纸箱里或者包裹里,用胶带封好,如果没有的话,像邮政会帮客户装进一个箱子里,当然箱子是要另收费的,小东西的话,快递人员也会拿回去帮客户装好。

2、选择快递公司或者邮政,如果是一般开网店寄东西的,大部分是用申通圆通韵达等公司,少部分是顺丰快递。在快递当中,顺丰是相对最快的,而邮政的话比较慢,不过适合寄大物件。百度一下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让快递公司安排快递人员上门取件。邮政的话,百度一下附近邮政的位置,一般要把东西拿过去。

3、快递会要求填写一个订单,收件人的信息格式一般为“xx省xx市xx区xx号 某某人收 手机号码”,然后称一下多重,按公斤计算,不足1KG的按1KG计算,如果是小件物品的话,没有超过首重1KG一般就是元以上。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国内邮政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便宜。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圆通快递是比较便宜的,我平时也喜欢用圆通快递。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