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

最佳答案

现如今,开发商为了让消费者上钩就会做一些失真的营销包装了,但其实他们的手段是违法的。因此,业主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的去对待房地产的这些广告,一般我们只要把这些广告作为参考的资料就可以了,切不能盲目随从。在此同时,业主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也要去实地考察一下,并且要准备好楼房的广告单等宣传资料,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今后开发商不兑现自己的承诺,而且这些宣传资料也可以作为追其法律责任的有效证件。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都知道诚意金就是开发商为了得到销售许可证而与消费者们收取的费用。但其实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并没有买房要缴纳诚意金的规定,所以站在法律的角度来分析这是一种违法行为。因此,消费者们在买房之前千万不要随意缴纳诚意金,如果你执意要缴纳,也要取得开发商的有效凭据才行。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新手买房注意买房常识的学习、注意看公摊面积是否合理、不要轻信广告上的内容。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