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

最佳答案

1、最便宜的兰博基尼是兰博基尼盖拉多,360万(裸车)在国外买90人民币就可以。

2、汽车简介:兰博基尼Reventon是一款中置引擎、四轮驱动的超级跑车,由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生产,产量仅为21辆(1辆存放于博物馆)。Reventon之名来源于Don Rodriguez家族所拥有的一头斗牛,它在1943年的一场斗牛比赛中将一名很有名的斗牛士杀死。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以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Reventon采用6.5 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6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速度可达350km/h。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帮你了解到,现在世界上最便宜的兰博基尼大概需要780万一台的,请采纳。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299万元。创造了兰博基尼的最低售价。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