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目前什么生意最好做?

最佳答案

1、小吃行业:可以开设商店或设置移动操作。操作方法简单,只要有客户流,就可以操作它。例如,可以投资数百元来制作面筋煎饼水果,鸡蛋馅蛋糕,油炸小吃等。小吃行业经营、成本低,风险低,是第一笔投资的首选。

2、汽车维修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汽车维修市场的兴起。车主对汽车所有权和汽车维修的观念的转变使汽车维修行业变成了真正的黄金行业,因此学习汽车维修的前景非常乐观。

3、快递行业:在线购物已逐渐成为消费者重要的甚至主要的购物方式。同时与在线购物紧密相关的快递业也得到了迅速发展。如果从事快递行业,接收和发送零件也非常有利可图,并且快递行业门槛低,因此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选择。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目前饮食生意好,民以食为天,衣服要挑那些漂亮时尚的吸引客户,小饰品,靠薄利多销。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像女性护肤品,化妆品都是比较好做的。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