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卡网银密码?

最佳答案

查询密码是用电话和上网查询时用到的密码,在查询之前需要输入的密码。在银行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信封,里面共有2个原始密码,一个是查询密码,另外一个是交易密码。查询密码是开卡时设置的和取现密码一样的密码,但如果你改过取现密码,查询密码是不变的,还是你原来开卡的时密码,如果忘记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到柜台直接重新设置。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的查询密码是供客户查询帐户信息之用。是持卡人进入电话语音系统或者信用卡频道时核实身份专用的六位数字密码。用于平时在官网,或者在客服热线中办理自助查询等业务的时候使用。网上银行的查询密码是指不开通个人网上银行而使用网上银行的公共客户登录时使用的密码。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银行卡网银密码意思是在银行办理好网银后工作人员给用户的一个授权码。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