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倒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虚拟产品:什么是虚拟产品,就是那些不会不需要发货,没有实物的产品。虚拟产品又可分为一次性的和可复制的。一次性的比如有的视频账密,游戏号账密等只能销售给一个人的。可复制性的比如说网络课程,各种学习复习资料,各种软件等,你卖给了一个人还可以卖给另一个人,他的边际成本几乎为零,也就是说你多卖一个人,他不会增加什么成本,只需要你发一下链接等。虚拟产品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不虚囤货,可不断地售卖,每卖出去一份,获得的就是净利润。劣势就是在闲鱼售卖虚拟产品很容易被查被封。所以卖虚拟产品一定要注意把握节奏,最好把客户引流到威 信中,争取以后多次成交。

2、实体产品:实体产品的分类就多了。根据闲鱼上的用户群分析,闲鱼上更多的是80后90后,所以卖实体产品一定要分析用户群特点再进行售卖。有的就主打高客单价高利润的,比如说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玩等等,但是成交较少,复购率较低。有的主打低客单价,低利润,但是高复购率,比如说水果,生活易耗品。就看你喜欢哪一种或者擅长哪一种类型的。反正记住一个公式 销售=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就在这几个元素上下文章,卖什么东西都能赚钱。就看个人执行力和方法了。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倒卖什么最赚钱,我个人觉得,倒卖一些纪念品赚钱,像明星的签名照,球星鞋子等。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闲鱼倒卖高科技产品最赚钱,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