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

最佳答案

减轻预算压力。欧盟作为跨国联合体,其运营的全部成本是根据每个国家的经济状况来分摊的,2014年,欧委会、欧议会等各种欧盟机构的制度成本分摊到英国头上的大约为100亿欧元,占英国国民总收入的0.5%,节节攀升的预算成本是英国退欧的动力之一。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英国要退出欧盟的主要原因是为英国的优势产业寻求新的市场和增长点,并且希望在和别国进行双边贸易谈判时,让英国获得更多的谈判主导权。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能同甘不能共苦呗,有一群人本来各自做生意,忽然一天有人提议,不如大家联手干,同舟共济,于是大家成立了一个公司联盟。起初,发现的确是大家一起干,比各自干各自的要赚得多。但忽然金融危机来了,有几个小伙伴经验不善,按联盟规定需要大家接济的时候,有钱的几个合伙人就想,我干嘛把自己赚的钱给他们啊,不如我自己干吧。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