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最佳答案

1、认定无需求:如果用户花呗提前还款,最起码表明他手上资金是比较充裕的,对花呗的需求并不大,这样后台很容易将你的花呗进行降额,将额度给到更有需求的人,以后万一着急要周转的时候,再想恢复到原来的额度就难了。

2、预期收益减少:用户经常、习惯性地进行提前还款,会导致支付宝的预期收益比预期要少,长此以往下去,被平台关闭额度都是很有可能的。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经常提前还款,支付宝会根据特定的算法,认为你对花呗的需求量不高,因此也不会给你上涨太多的额度,而且经常提前还款,可能享受不到额度方面的优惠,甚至可能导致花呗“关闭”,毕竟你对花呗的需求不高,还不如留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现在使用花呗提前还款的话是不会有坏处的,大不了就是提升额度的情况慢一点。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