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定期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存款是指存款人在保留所有权的条件下,把使用权暂时转让给银行的资金或货币。是银行最重要的信贷资金源。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个月,最长5年,选择余地大,利息收益较稳定的特点。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存定期就是指用户将钱存到银行卡一段时间,直到到期限后再支取本金和利息。定期存款最短的时间为3个月,最长时间期限为5年,用户如果在此期间需要取钱,要先向银行进行预约,咨询能否取出,因为部分定期存款是绝对不可以提前支取的。银行卡定期存款相对于同期其他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行卡开通网银,在网上自助办理定期存款,这样就是银行卡定期业务,不过办理的人应该比存折定期业务的数量少。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