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票止损点?

最佳答案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指股市交易仓位获允许承受的最大损失,一旦达到损失上限,交易员必须平仓或减仓以阻止亏损扩大。止损是控制风险的必要手段,如何用好止损工具,投资者应各有风格。在交易中,投资者对市场的总体位置、趋势的把握是十分重要的。在高价圈多用止损,在低价圈少用或不用,在中价圈应视市场运动趋势而定。顺势而为,用好止损点是投资者获胜的不二法门。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止损只是你交易中的一部分: 你有交易计划吗 人的性格、风险承受程度、盈利接受能力是完全不同的,有些人盈利的交易模式,并不一定适合你。在市场上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很重要。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