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不计免赔?

最佳答案

“不计免赔通常指的是车辆保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若购买的保险是一份车损险,它有免赔率15%,这就告诉我们修车花了100元,那么保险公司要赔给我们85元,剩下的钱就是我们自己需要交的。这就是免赔率,不计免赔就是不用自己付15元,出车祸后的损失全都由保险公司负责,主险对于我们来说价格还是挺高的,结果自己还需要付一些钱真的很亏,综上不计免赔险还是需要买的啦。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计免赔险的全称为“不计免括率特约保款”,在很多事故的赔偿中,保险公司都可以有车5%-20%的免赔率。当车主购买了不计免赔后,则可以避免这些免赔率让车主获得全额的赔偿。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