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贷款是什么?

最佳答案

二套房商业贷款政策规定:

1)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应大幅度提高,具体由商业银行根据风险管理原则自主确定。各地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暂停三套房贷。

2)近日有市场传言称,二套房贷款政策或进行调整,首付比例将从目前的6成上调至7成,而利率也将由1.1倍上调至1.3倍。但是各个银行表示目前并未接到通知,现在二套房贷款政策仍按照“二套房贷款首付6成以及1.1倍的利率政策”执行。一、贷款对象购买、建造自住住房的在职职工。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商业贷款是个人住房贷款,但是这种情况只是较为笼统的说法,全面细致一点来看的话,商业贷款包含商业银行除公积金贷款之外的几乎所有贷款,这是为了区别于公积金贷款的概念。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就是普通的按揭贷款,是用反诬做抵押向银行贷款。商业贷款买二套房的话现在的政策是最多贷6成,而且贷款利率可能会有上浮。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