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7日年化?

最佳答案

7日年化收益率,顾名思义,就是基金公司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然后进行年化便得出了7日年化收益率。若一基金收益显示的当天7日年化收益率为6.78%,若一直保持此收益直到一年后,那么您就可以获得整年6.78%若一基金收益显示的当天7日年化收益率为6.78%,若一直保持此收益直到一年后,那么您就可以获得整年6.78%的收益。

但是,基金公司的7日年化收益率不可能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基本每天都不一样,却可以通过7日年化收益率知晓最近收益的大致情况。以微信理财通为例,2014年2月1日微信理财通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7.223%,若存入本金为10000,就表示您一年的收益大约为10000*7.223%。由于年化收益率是有波动的,所以每日及一年的收入会有所出入,出入的大小要看年化收益率的波动大小了。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一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化收益率(“一年增长率%”中带 * 表示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7日的年化收益。年化收益是指一年的收益率,现在银行理财和证券公司等的七日理财,这七天对应的是年化收益的某个值。如七日年化收益4.5%,这7天的总共收益就是4.5%/365*7=0.0863%。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