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理财产品是什么?

最佳答案

定期理财是指具有一定运作期限的理财产品,投资后到期限了才能赎回,有的产品可以提前赎回但可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定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一般高于活期理财产品。特别是当前我国货币政策的基调是“稳健中性”,在流动性“偏紧”的影响下,定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7月之前呈现缓慢攀升的势头。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理财含义:

定期理财与活期理财相对,定期理财是具有一定期限的理财产品,投资后到期限了才能赎回,有的产品可以提前可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来说定期的理财产品收益是比活期的理财产品高的,它们的利润是不能比较的。如果投资者想投资的话,建议投资定期的,因为比较稳定。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的实质: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