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套牢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套牢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遭遇的交易风险。例如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上涨,但在买进后股价却一直呈下跌趋势,这种现象称为多头套牢。相反,投资者预计股价将下跌,将所有股票放空卖出,但股价却一直上涨,这种现象称为空头套牢。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被套牢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投资者买入的股票出现了下跌,如果要卖出只能选择亏本出售。在股票被套牢之后要进行综合的分析,判断这只股票在未来会不会出现上涨,如果一直下跌,这时要及时的卖出止损,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股票被套牢可以分为多头套牢和空头套牢。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套牢指买入股票后股价下跌造成账面损失的现象。如:15元买入深发展100股,结果该股后来跌到10元。买入的股民没有割肉卖出。账面损失500元。此为套牢500元。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