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的闪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行卡闪付是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消费者在消费时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无需输入密码,不用签字,只需在印有闪付标记的终端设备上刷一下,即可完成支付。”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付 ,即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去年11月2日,中国银联宣布正式推出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试点。当持卡人使用带有 闪付 (QuickPass)标识的银联芯片卡或移动支付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一定金额(境内300元人民币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银联芯片卡或移动设备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持卡人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就可以享受 一挥即付,付过即走的体验。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闪付:是中国银联的产品之一,标示银联非接触式支付产品。在消费时,只需拿出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在标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前轻轻一晃,“嘟”的一声,1秒完成支付。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