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杠杠是什么?

最佳答案

金融杠杆,简单的说是指来放大投资者结果的乘号工具。在金融杠杆的作用下,加大了我们投资风险的同时,也增加了我们的收益。无论最后是收益还是亏损,都会以一个固定的比例增减。这种金融杠杆在期货、外汇、黄金等市场上经常出现。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杠杆(leverage)简单地说来就是一个乘号(*)。使用这个工具,可以放大投资的结果,无论最终的结果是收益还是损失,都会以一个固定的比例增加,所以,在使用这个工具之前,投资者必须仔细分析投资项目中的收益预期,还有可能遭遇的风险,其实最安全的方法是将收益预期尽可能缩小,而风险预期尽可能扩大,这样做出的投资决策所得到的结果则必然落在您的预料之中。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金融杠杆简单地说来就是一个乘号。使用这个工具,可以放大投资的结果,无论最终的结果是收益还是损失,都会以一个固定的比例增加。所以,在使用这个工具之前必须仔细分析投资项目中的收益预期和可能遭遇的风险。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