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可用资金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期货是保证金制度,可用资金是可用保证金,但是不允许取出,除非你平仓。可取的是盈利之后的资金,属于可以取出使用的,不被保证金占用的部分。

 

可用资金是指投资者存放在账户内可用于提取现金和开新仓的资金。以上图王小姐的账户为例, 王小姐账户的可用资金一共有134683.49元,这些钱就是王小姐可以用来买入期货的资金,或者是从期货账户提取到银行卡的资金,不过可用资金并不是全部都可以取出。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用资金是指投资者存放在账户内可用于提取现金和开新仓的资金。举个例子, 账户的可用资金一共有134683.49元,这些钱就是可以用来买入期货的资金,或者是从期货账户提取到银行卡的资金,不过可用资金并不是全部都可以取出。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期货可用资金是指企业依法筹集的、长期拥有并自主支配的资金。可用资金是投资者存放在股指期货账户内可用于提取现金和开新仓的资金部分。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