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管家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金融管家”是指全面介入客户的经营活动,为客户提供囊括贷款、理财、财务顾问、发债、上市等全面金融服务,有些服务是银行自己提供,有些服务是通过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由银行出面组织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这就使银行成为了企业金融服务的提供商和承包商,也就是“金融管家”。“金融管家”服务是银行针对目前货币政策收紧、中小企业融资难而推出,为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管家是一个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是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特点的基础上,从简单的“融资”逐步转化成为“融智+融资”的服务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内容,致力于帮助企业获得多元化的融资便利,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优化企业资产结构、提高集团控制力,满足企业多方面发展需求。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金融管家是一个全面的财务管理和理财服务平台,帮您整合管理各类金融账户及账单信息,给您提供全面的资产负债和日常收支信息、直观的统计分析图表,还能帮您进行合理的投资理财。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