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信证券是什么?

最佳答案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全国仅有的两家AA级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何如。公司经营范围: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43个城市拥有59家营业网点,法定代表人为何如,现有员工9743人,其中本部员工1192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0%以上。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国信证券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以及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商业活动,具体的营业范围可以登录国信证券的网站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