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流通股本?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流通股本,我告诉你,是指在以往的指数计算中,只要是在交易所有权利进行场内流通的股票均算作流通股。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通股本是指在交易所内流通的股票,它们均可算作流通股,无论是公司发起人、国有股还是战略投资者的股份,一旦获得流通权,就可以算作自由流通股,这些流通股的所有股票可以称为流通股本。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流通股本是指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在外流通没有被公司收回的部分。是指可以在二级市场流通的股份。流通股本是一句很有中国特色的股市术语,外国的股票从一上市就是全流通的,总股本就等于流通股本;而中国的股票上市,在未实行股权分置改革前,(个人或集体或国家)法人股是不允许上市流通的,只有部份发行的股票可在二级市场流通,这部份就是所谓的流通股本。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